2

paicon最新消息

由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全體師生共同演出《The Oustider》原創歌舞劇,再次以結合影像、音樂、舞蹈、戲劇等表演元素,帶領著觀眾一同進入─再一次的面對生命中的選擇!由學生執筆創作的文本,以親情、友情、愛情作為主體,以「假如重新來過……能改變什麼?」讓人們瞭解生命的現在進行曲,就算怎麼重來,也無法逃離命運的安排;有些事情必是注定,再次選擇改變了過程,結局改變?不改變?
  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學生將展現在校所學成果,繼102級《Rock Club》搖滾音樂劇、103級《Dancing in the Rain》原創歌舞劇、104級暴風雨《The tempest》魔幻音樂劇、105級《Time is life》青春歌舞劇、106級《他和他的這群人》科展演出皆獲好評。這次也將帶來精心製作年度公演作品《The Oustider》原創歌舞劇,以嶄新多元的表演形式,讓台下觀眾都能夠看到屬於他們的舞台。

演出日期:2018/5/24-25

演出時間:19:30~21:00

地點:基隆市文化局 

 outsider

影片連結: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107級畢業公演成果展-《The Outsider》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