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aicon最新消息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學生創意戲劇競賽」在雲林縣登場,基隆市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碇內國中代表基隆市參賽,榮獲高中職組、國中組特優,消息傳回令人振奮。

培德表演藝術科為基隆培育演藝人才,「小豬」羅志祥、歐漢聲、姚元浩、梁又南皆為優秀之校友,更培育出許多在業界工作的優異人才,除了專業師資的教學外,更結合業界產學合作無縫接軌。

本次參賽作品「視界」,由戲劇教師潘鴻瑞帶領學生集體創作,成績優異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除了戲劇獲得特優外;培德工家校長周怡表示,為了讓基隆市民們能更認識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將於5月19日晚上7點30分,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演出,內容有流行樂團、街舞及獲獎的「視界」作品,要在市民面前展現學生學習成果。

碇內國中校長王淑芬表示,學生戲劇表演「停止聽說」,是從校園中的流言漫延為主軸,討論未經證實的謠言所帶來的傷害,演員生動的揣摩與詮釋,獲得評審與觀眾一致的好評,並勇奪全國特優的榮耀。

碇內國中話劇社指導老師蕭正雄,從碇內國中話劇社創立到現在,一直是話劇社的重要靈魂人物,他撰寫劇本、培訓學生演技,讓學生在戲劇演出中獲得成就感。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的碇內國中話劇社,至今已獲得20個特優、24個最佳演員獎及7個最佳劇本獎,是各項比賽的常勝軍。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