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aicon最新消息

基隆市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104級畢業公演~莎士比亞:暴風雨The Tempes 魔幻音樂劇場
我們的一生,是在酣睡之中…
一場華麗的魔幻冒險即將展開,颳起本年度最精彩的魔幻音樂劇風暴,由方盒子劇團超強卡司帶領,結合雜耍、音樂、舞蹈等魔幻元素,創造今年最炫麗的魔幻音樂饗宴「暴風雨 The Tempest」!
為紀念永恆不變的戲劇大師-莎士比亞。以虛/實交錯世界為主軸、魔幻炫麗的手法,以對世界的期待,渴望得到自我救贖與社會現實的內心糾葛出發,創造今年最受矚目的音樂戲劇饗宴。
莎士比亞《The Tempest》魔幻音樂劇場,以莎士比亞唯一原創劇本為主體,以現代的手法結合莎士比亞經典之作,以現實主義為基底加以變化的舞台設計,創造更多劇場空間的可能,同時結合舞蹈、音樂、多媒體等跨領域方式表現,Rock Band、Hip Hop、現代、芭蕾等多元舞蹈方式呈現莎士比亞《The Tempest》魔幻音樂劇場。
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學生及校友所組成的方盒子劇團將展現在校所學成果,以嶄新多元的表演形式帶來莎士比亞《The Tempest》魔幻音樂劇場。
入場方式:索票(104.05.19起索票,每人限索4張)
索票地點:
基隆市文化局各索票點
千葉火鍋基隆尊爵店
培德工家表演藝術科(基隆市培德路73號)電話:24652121轉11
洽詢電話:
(02)24224170轉318、328、348
(02)24652121轉11~表演藝術科
歡迎踴躍索票蒞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