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課程目的:1.認識表達的原理。2. 非語言表達的啟發。3.學會辨認人的說話風格。4.了解自己說話給人的感覺。5.認知聲音背後的心理狀態。
二、上課時間: 109年5月30日(週六)9時至12時、13時至17時。
三、上課地點: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台中教室(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51號3樓)
四、招生人數:30人。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五、學費定價:新臺幣5,500元。早鳥優惠:新臺幣4,800元。(不論身分,2020年5月18日前報名並繳費即享有溫馨優惠價)其他優惠:新臺幣4,920元。(特殊身分者於2020年5月18日恢復原價後,享原價優惠9折)特殊身分:南華大學教職員生、南華大學校友、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舊生、國際佛光會會員、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其他優惠,須於報到上課時提供優惠證明。)
六、報名手續:1.線上報名,https://reurl.cc/rxgZ0b,並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