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餐盤照過來」網路活動須知

  •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 活動主旨

健康飲食是現今國人必須面對的課題,為協助民眾落實均衡飲食之健康生活型態,鼓勵民眾落實「我的餐盤」於日常之一餐中,透過本次網路活動記錄自己的健康飲食,傳遞只要跟著「我的餐盤」聰明吃,即可餐餐吃好又吃飽,營養跟著來的概念,並引發社會大眾對本議題的知曉度。

  • 參加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年滿6歲以上,均可參加。

  • 活動時程

項次

項目

時間

1

線上徵件

107/11/12107/11/23

2

網路遊戲

107/11/12107/11/23

3

營養師回饋意見

於活動期間回饋意見至107/11/30

4

符合「我的餐盤」原則者

公布於活動頁面

107/11/30

5

  • 徵件作品合格者進行抽獎

  • 網路遊戲參加者進行抽獎

107/12/3~107/12/4

6

抽獎名單公告

107/12/5

7

聯繫得獎者及獎品寄送

107/12/5~107/12/14

(依活動網站實際公告為準)

  • 活動獎項

(線上徵件活動-我的餐盤照過來)

名次

獎項

名額

頭獎

Panasonic 10人份鑽石微粒厚銅鍋 SR-JHS18

1

貳獎

Panasonic38L雙溫控/發酵烘焙烤箱NB-H3800

2

參獎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設計家系列冰沙果汁機

EBR7804S

2

肆獎

等值禮券5,000

3

伍獎

等值禮券3,000

3

(網路遊戲-請你跟我這樣吃)

名次

獎項

名額

頭獎

等值禮券3,000

1

貳獎

等值禮券2,000

1

參獎

等值禮券1,000

2

肆獎

等值禮券500

2

伍獎

等值禮券200

3

  • 線上徵件活動-我的餐盤照過來

  • 徵件內容:

項次

項目

內容

照片

1.

主題

我的餐盤

2.

解析度

300dpi以上

3.

尺寸

2480 x 3508像素以上

參賽作品說明及個人資料填寫

1.

勾選各類別選項與填寫食材

每餐水果拳頭大,這餐的水果是___

菜比水果多一點,這餐的蔬菜類有哪些?_____

飯跟蔬菜一樣多,這餐的全穀雜糧類有哪些?__

豆魚蛋肉ㄧ掌心,這餐的豆魚蛋肉類有哪些?__

堅果種子ㄧ茶匙,這餐的堅果種子類有哪些?__

記得每天早晚一杯奶喔!!

2.

照片名稱

10字以內()

3.

我的健康理念

100字以內()

4.

參賽者個人資料

姓名/性別/年齡/身分證字號/

電子信箱/聯絡電話/通訊地址

  • 活動流程:活動徵件→選擇餐具形式→上傳照片(照片中須有拳頭做為比例尺)→勾選各類別選項與填寫食材→填寫照片名稱、我的健康理念、參賽者個人資料。

  • 勾選各類別選項與填寫食材,需依照提供的照片狀況填寫。

  • 本活動將邀請2~3位營養師組成營養團隊,依據民眾提供之照片,選出符合「我的餐盤」原則者,即具備抽獎資格。

  • 每位參賽者限參加1次,作品需由本人創作且不曾參與過任何公開比賽。

  • 網路遊戲-請你跟我這樣吃

  • 每日每人限參加1次,但每人限獲獎1次,以抽到最大獎項為主,不重複給獎。

  •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參與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和注意事項。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與活動資格或得獎資格,若因此而造成主辦單位損失,並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2. 參賽者須提供主辦單位投稿之原始檔案,若參賽者無法提供或拒絕提供,則視同放棄參賽資格與得獎資格。

3. 營養建議回饋是由cofit團隊提供。

4. 參賽作品須為個人著作,嚴禁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及不雅作品之內容,如發現涉及仿冒、盜用他人作品之情事,經檢舉查證後,主辦單位得取消參賽資格,參賽者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須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一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 請勿張貼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同一作品亦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刪除內容並取消該作品之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6. 參賽者若經查實利用攻擊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影響活動進行,主辦單位得取消該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若因而造成主辦單位之損失,應負賠償之責。

7. 得獎者名單公佈當天,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同步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須於收到得獎通知電子郵件後4天內,將得獎領據填報,並以傳真回傳至FAX2735-9191或電子郵件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或列印後掛號寄至「11052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9樓本號 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 收」,主辦單位即將獎品寄至得獎者提供之通訊地址。

8. 寄送資料若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或不符合活動辦法規定,導致獎品無法寄送者,將視同放棄活動參與權益並請自負其責,且不得要求補寄獎品或兌換現金,已收件資料亦恕不退回,主辦單位有最終判斷、決定、解釋權利與保留獎項之權利。

9. 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使用權於得獎確立後即視同轉移主辦單位所有,得獎人可保有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或授權第三人使用;未得獎作品同意主辦單位保有非營利性之事件宣傳與行銷散播權利。

10. 因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而致主辦單位取消參賽資格之作品,若得獎者已領取獎項,應將所領取之獎項無條件繳回主辦單位。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貳萬元,須另先繳納10%稅額。若不願意配合,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利,不具得獎資格。

12. 本活動獎項若須寄送,僅限臺澎金馬地區,若提供區域外之寄送地點,視同放棄該獎項。若因郵寄過程遺失或損壞得獎商品時,主辦單位不另行補發或更換該得獎商品。

13.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獎項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使參賽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若有任何損失均與主辦單位無關。

1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所有變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參賽者或票選網友不得提出任何異議或要求。

16. 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以主辦單位解釋為準。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鄭小姐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服務專線:(02)2735-5555分機323(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09:10-12:00 下午14:00-18:10來電)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