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一個世代的科學實驗室計畫」Next Lab Project是一個獲得歐盟展望2020(Horizon 2020)經費補助的大型跨國研究計畫,著重於在中小學推動探究式科學教育,並推廣創新和互動的教學方法。
二、本工作坊將介紹Go-Lab系統,並展示如何在課堂教學中使用Go-Lab平台和探究式學習空間。
三、活動時間:107年8月23日(星期四)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四、活動地點:本校公館校區(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科教大樓6樓601會議室。
五、網址:http://goo.gl/t2F5pz(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六、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瀏覽。
七、活動聯絡人:黃仕雯小姐,電話:02-77346956,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八、因課程需要,請與會者自備筆記型電腦使用。
九、本活動提供午餐,亦不收報名費,但不提供校內車位,敬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