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校為服務莘莘學子,特於學測結束後,舉辦「大學學系學涯、職涯、生涯體驗營」活動,協助高中(職)生透過本活動更加認識我國大學學系的學習內容、就業訊息與未來發展,使學生們能夠依個人志向、專長與職能進入適當的大學及學系。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主題:「2019高中生大學學系學涯、職涯、生涯體驗營」。
(二)活動時間:108年3月8日。
(三)參與對象:各高中(職)生,以三年級學生為優先、招收人數1000人,本校策略聯盟學校學生優先錄取。
(四)活動地點:本校校區。
(五)活動目的:高中(職)生經由大學體驗活動,了解大學各學系之學涯、職涯、生涯、實驗場域、大學生活、面試情形,使其能適才、適性、進入適當之大學及學系。

(六)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KYyePoMIvWZ4G0Ry1
(七)活動官方網站網址:http://gfs.st168.biz/2019/01/04/2019-cycu-camp/
(八)報名路徑:搜尋「中原大學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中心」之Facebook粉絲頁→置頂貼文內容查詢。
三、隨函檢附活動簡章1份。
四、活動訊息聯絡人:科學與人文教育發展中心徐莉薇小姐,電話:03-2652093。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