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9


餐旅消息

培德餐飲科好厲害 學生證照多 成發會吸睛

(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蔡曉君/基隆報導) 培德工家餐飲科、食品科高三學生,共同完成"主副修課程成果展暨感恩餐會",邀請師長、家人當貴賓,在中式、西式及日式餐點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料理出一道道精緻佳餚,深獲好評。

主副修的專長分組教學是培德餐飲科的特色課程,新生入學後先修習台式料理及台式小吃;二年級後除原部訂實作課程外,依每位同學的興趣及需求,連續兩年分別選修西餐料理及點心、日式料理及點心、廣式料理及點心。每位餐飲科同學都能對在地的臺灣美食,有較深入的了解及實作能力,同時也能涉獵中國八大菜系與異國的美食及文化。

為了讓學生能真正體驗一場餐會從無到有的過程,每位師長帶領各組同學,從餐會邀請函的製作、菜單的設計繪製,及菜色的設計、規劃、試作,均反覆練習,讓家長能感受到子弟在校學習的成果。

餐會當天,每道前菜、主菜、主食及點心均包含中式、西式及日式。菜色涵蓋有人參雞捲、沙律中卷、高湯玉燒、嫩蝦佐香蕈、巧達濃湯、金盃大良炒海鮮、鯖魚揚漬、明太春筍、藍帶豬排、原盅佛跳牆、金絲鳳翼、加州卷、海老握壽司、白醬義大利麵、鮭魚味噌湯、雙色爆漿奶皇包、燒皮櫻餅、鮮果塔及當季水果等,豐富美味。

回頂端